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与桑坦德银行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

新车发布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与跨国银行集团桑坦德(Santander)正式达成汽车金融战略性合作。桑坦德银行是墨西哥市场汽车金融行业的领导者,本次合作将为比亚迪正式进入墨西哥乘用车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当地绿色交通消费升级。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比亚迪将为当地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包括汽车库存融资、风险监管和控制以及市场盈利和运营指导等。此外,比亚迪还将携手桑坦德银行,为墨西哥终端消费者在新能源购车方面提供更加优惠、便捷的金融服务,例如提供低至10%的购车首付、长达72个月的分期付款以及免除购车贷款申请费等。

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国家经理邹舟表示:“本次与桑坦德银行的战略合作,我们致力于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汽车金融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降低经销商和终端客户的购车金融风险,助力绿色交通消费升级。”

桑坦德银行方面表示,桑坦德银行一直致力于建立新合作完善当地消费者购车体验。“我们很高兴与比亚迪携手,通过合作我们能够为减少排放做出贡献,这与我们的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环境的价值观一脉相承。”

比亚迪与桑坦德银行在墨西哥达成合作。 比亚迪汽车供图 华龙网发

近年来,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市场迎来爆发性增长。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2022年,比亚迪乘用车全球累计销量超186万辆,同比增长155.1%,为全球交通运输领域的绿色低碳转型提供示范。凭借全球化的视野和成熟的国际化运营模式,比亚迪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本次合作是比亚迪进一步深耕拉美市场的新开端。

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为墨西哥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打造完善的本地化销售和服务体系,助力当地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让消费者的电动生活触手可及。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