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中国铁建智利5号公路奇科段特许经营项目启动运营

优惠

中国铁建国际集团15日与智利5号公路奇廉至科伊普伊段(简称奇科段)原特许经营商完成交接,正式启动项目运营。

该项目是中国铁建在智利承揽的中企首个公路特许经营项目智利5号公路塔尔卡-奇廉特许经营项目的南延段,以“投建营一体化”模式实施。奇科段起始于智利南部纽夫莱大区奇廉市,直达阿劳卡尼亚大区科伊普伊,既有总长约166公里。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升级改造既有线路和新建6.6公里支线。

项目监理莱斯特·波夫莱特·戈多伊表示,中国铁建自2021年接手智利5号公路塔尔卡-奇廉段项目以来,带动当地就业,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建设好智利5号公路奇科段。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可缓解智利南部城市群核心城市交通压力,推动智利南北地区互联互通,并在带动沿线相关产业发展和解决劳动力就业等方面起到推动作用。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