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消息称微软解雇150名云服务销售

优惠

感谢IT之家网友 航空先生 的线索投递!

,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微软上周解雇了一个约 150 名员工的团队,该团队的工作为说服中型公司使用 Azure 服务器租赁和 Microsoft 365 生产力应用程序等云服务。

该团队的裁员,即数字云收购,表明该计划并未像微软预期那样顺利,而该公司最近几个季度的销售急剧放缓。

IT之家了解到,此举是微软公司将对约 22 万名员工中的 4.5% 进行裁员的一部分,此次裁员还将影响包括 LinkedIn 和 GitHub 在内的子公司,以及相对较新的团队,如工业元宇宙产品组,和销售。

根据微软 2022 年下半年业绩来看,这家公司的新增长引擎云计算业务一直有增速放缓的迹象,但其表现始终好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水平。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