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交通运输部:4月网约车订单量环比降11.6%

优惠

订单量排名前10的网约车平台中,订单达标率最高的是享途旅行,最低的是花猪旅行。

订单量排名前10的平台中,订单达标率从高到低依次为稻香出行、阳光出行、T3出行、如家出行、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美团打车、万顺打车、滴滴出行、花猪出行。

本月达标率前三的订单分别是美团打车、曹操出行、T3出行。增长后三位分别是阳光出行、公路出行(-0.3%)、首次乘车(-0.5%)。

主要中心城市中,杭州订单达标率最高,石家庄最低。主要中心城市中,订单达标率依次为杭州、厦门、广州、深圳、合肥、福州、南昌、南京、长春、兰州、呼和浩特、郑州、南宁、青岛、天津、宁波、重庆、海口、太原、西宁、上海、济南、贵阳、武汉、长沙、Xi安、哈尔滨。

其中,杭州、厦门、广州、深圳、合肥、福州、南昌、南京、长春、兰州等10个城市的订单达标率均在80%以上。本月订单达标率前三名分别是上海、兰州、海口。增长后三名分别是宁波、南昌(-4.6%)和呼和浩特(-6.5%)。(中新经纬APP)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