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一汽丰田纯电家轿的得力制作,bZ3到底有何魅力?

新车发布

?作为一汽丰田在纯电动车领域的力作,bZ3诞生于BEV纯电动平台,可谓生而领先,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新车在同级车型当中展现了强劲的一面,下面就来感受一下这款新车独特的魅力。

智能化程度高

首先,一汽丰田为这款新车打造了一个数字化的座舱,搭载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设计独特,而中控内置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功能强大,可支持普通话、粤语、四川话,以及中英混合语言识别和处理,提升了用车体验,并且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

内外兼修的车型

此外,新车还是一款内外兼修的车型,锤头鲨的前脸、贯穿式的车灯以及悬浮式车顶的配置,都展现了一汽丰田拥抱新潮流的决心,如此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让众多消费者沉迷其中。

续航高,动力强

作为家用车,这款车的动力输出平稳,能够感受到推背感,再加上180千瓦的功率和616km的续航,足以满足家用通勤代步需要了,另外,新车的外观造型时尚,内饰配置高,整体表现均衡,作为家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