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践行使命担当赋能绿色环保 北京EU7荣膺COP15大会通勤用车

新能源车讯

守护多样世界,共建地球家园。9月28日,“COP15支持单位授牌暨车辆出征仪式”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动。COP15是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的简称,该会议旨在向大众传递“生态文明”,号召大家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和保护自然。

同为环保的拥护者、倡导者,北京汽车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大会提供100辆北京EU7作为通勤用车,为会议相关人员带来高品质的绿色出行体验。交车现场,云南省筹备办领导、COP合作支持单位代表、COP15通勤保障车辆司机代表等均对北京EU7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响应政府与时代号召 北京汽车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应用

作为昆明市重点新能源制造企业,北京汽车积极响应云南省昆明市关于《昆明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政策(试行)》提出的“公务用车带头推广使用新能源汽车”、“在公共领域加快推广新能源汽车”等倡导,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在出租车和公务车等领域的应用。截至目前,北京汽车已经累计推广新能源网约车4000辆,警车1050辆,出租车1960辆,此举不仅助力环保,同时也降低了公务用车使用成本,有助于节约三公经费使用。

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过程中,北京汽车的硬核品质也得到充分印证,这也是北京EU7能够成为COP15会议通勤用车的主要原因。北京EU7堪称公商务出行的优选车型,它拥有2785mm超长轴距带来的宽敞空间,并配备真皮被孔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四项启动腰托等贴心配置。此外,北京EU7科技感十足,搭载双12.3寸大屏互动、智能语音等功能,让驾驶更加方便,出行更有乐趣,能够充分满足公务出行需求。

践行领军企业使命担当 持续为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北京EU7是北京汽车品牌第一个纯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昆明基地的首款车型。北京汽车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最优的价格、最好的服务带到云南,让云南老百姓尽快开上北汽在云南的地产车。”昆明基地一期规划产能10万辆,目前除了北京EU7,还有北京EU5换电出租车等新能源车型的生产能力。北京汽车以“三步走”战略目标为引导,即2020-2022年实现年度产销1万辆、5万辆、10万辆目标,主动融入到“绿色云南”大战略中,在制造、推广、产品层面多维发力,助力昆明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昆明基地是北京汽车辐射全国市场的重要一环,也是北京汽车推动低碳出行、践行绿色环保使命的一个缩影。作为连续7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销冠的自主领军品牌,北京汽车依托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北汽新能源试验中心两大世界级创新平台,以及五国七地共5000多名工程师的强大研发力量,掌握了新能源汽车的核心“三电”技术,并建立起整车、零部件、服务贸易等高效协同的闭环全产业链,可为广大用户提供“产品+服务+充电+运营”一体化的城市绿色智能出行解决方案。

未来,北京汽车将加速高端纯电动车型的打造,为拉动区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为推动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