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哪吒V最高优惠1万元,限量1万台,将科技平权进行到底

新车发布

近日,哪吒汽车发布消息,为庆祝品牌5周年,哪吒汽车推出感恩回馈活动,旗下畅销车型哪吒V最高降价10000元。此前,哪吒V曾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

根据哪吒V发布的具体信息显示,即日起开启限量10000台的特惠,每台最高优惠10000元,特惠价7.39万元起,更有5大优惠购车政策,包括赠送标准充电桩、道路救援(质保范围内免费)、免费OTA升级、娱乐流量赠送3年(5G/月)、终身免费三电质保(限首任非营运私人车主,每年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

2020年11月,哪吒V车系正式上市,填补了10万内没有智能汽车的空白,成为年轻人的智能潮玩车。目前在售的哪吒V,拥有5座大空间、最高401km的超长续航,以及功能超丰富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为用户的每次出行保驾护航。智能座舱方面,这款车搭载了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内置哪吒AI语音助手,以及哪吒小程序,不但能拥有更多出行便利,在娱乐性方面,也深受年轻用户好评。

【哪吒V在权威行业垂直网站口碑评分高达4.57分,位列同级第一】

在权威行业垂直网站上,哪吒V多次位列同级口碑榜首,并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国内热销的同时,作为哪吒汽车首款海外车型,哪吒V已在海外多个国家上市,销量迅速攀升。哪吒V在泰国上市仅半年多,即跃升到泰国第一季度的纯电车型上牌量第二名。此外,在2023年4月主要纯电动车型保值率榜单中(三年车龄),哪吒V也以69.1%的保值率,位列纯电SUV冠军,产品实力可见一斑,超高口碑有迹可循。

哪吒V放出限量特惠的“大招”,给到消费者钜惠的同时,也让新入局的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陷入强势冲击。作为新能源三剑客,哪吒V、海鸥、缤果,今后的竞争格局势必生变。相对而言,五菱缤果、比亚迪海鸥,都比哪吒V少1个座位,均为4座车,在应用场景上就有一定的局限性。智能化配置方面,两款车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数量,和智能座舱配置的丰富程度,都和哪吒V有差距,尤其是五菱缤果,甚至没有搭载OTA升级功能,智能体验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综合对比后,不管是智能体验,还是出行舒适性,哪吒V的竞争力都更强。此前,哪吒V与其他两款车型的售价还有着1万元左右的差距,而在这波特惠之后,哪吒V基本实现了同价位的降维打击,更值得选择。本次限量特惠仅10000台,机会转瞬即逝,持币待购的车友们,不妨尽快体验这款智能新能源汽车的当红炸子鸡。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