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上海车展长城汽车上演智能新能源大戏,一举成为全场焦点

新车发布

作为疫情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车展,上海车展有什么样的看点呢?在眼花缭乱的新车、新技术与新品牌中最引人关注的还当属是长城汽车,长城汽车的展台吸引了一大批中外媒体、展商目光。

在本届车展上,长城汽车旗下哈弗、魏牌、欧拉、坦克、长城炮五大品牌超15款智能新能源产品亮相。其中,首搭长城汽车全新智能四驱电混技术Hi4的哈弗品牌全新产品序列哈弗枭龙MAX、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下的坦克400 Hi4-T量产版、魏牌首款高端MPV车型高山、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混动皮卡山海炮长续航PHEV以及HEV车型完成全球首秀;Hi4-T架构下首款量产车型坦克500 Hi4-T开启全球预售,预售价格36万元。

李瑞峰表示,长城汽车对于转型已经做好了扎实的准备,“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他所指的东风就是像蓝山这样的大单品。“蓝山就是一个东风,这个东风就是一个起势东风,后续像枭龙,像比如坦克400 Hi4-T、魏牌高山MPV,这种车型都是我们的一股东风。”

这些长城汽车接连推出的大单品要成为一股强劲的东风,首先要做到上规模,其次要保证好品质,再次则要保证产业链有盈利能力。

把手中的牌打足,打透,有节奏地打好,让手中的好牌真真正正地投放到市场中成为王炸。

“大周期的时机来了,但是我们实现大周期的彻底转型还没有实现。要扎实做好每一款产品,实现爆款,从公司端到终端经销商的落地执行,以及服务质量,我们要多维度贯彻透彻,我们才能够认为一款产品打赢了。所以说多款产品打赢之后,实现销量规模之后才能说大周期来了,现在我们只能是说刚刚开始,大周期还没有实现。”

蓝山仅仅是一个小火苗,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李瑞峰和团队要将其蔓延至“星火燎原之势”。“在新能源市场到底赢在哪里?有些媒体说长城汽车现在新能源慢了一些,希望我们增加速度,其实根本就不慢,我们非常坦然处之。长城汽车现在不缺速度,节奏比速度更重要。”

李瑞峰和长城汽车虽然身处价格肉搏战之中,枪林弹雨之中,但心中仍有定力。

李瑞峰坦言,“长城汽车现在战略的方向很清晰,新能源的储备非常丰厚,森林生态体系的垂直整合链路所带来的技术优势,全部会在各种产品上进行普及化,而且很多产品已经具备了SOP的条件。”

有实力者掌握自己的节奏,有实力者不会随波逐流,更不是被对手乱了自己阵脚。长城汽车已经在自己的节奏中,快速向前。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