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实力拉满,同级新能源车口碑王者,它才是真正的“六边形战士”

新车发布

如今,新能源汽车江湖“能车辈出”,即便是在10万内,各项实力拉满的高手也多了起来,有哪吒V强势突围,热卖如潮,也有比亚迪海鸥、五菱缤果不甘示弱,引发关注。三车都以出色的产品实力,受年轻人追捧,成了用户口中的“新能源三剑客”。

不过选择变得丰富,倒也为用户决策提升了难度,所以不妨从用户口碑来先探个底。从权威媒体的用户口碑数据来看,哪吒V口碑评分为4.57分,在同级热门车中第一,用户们对这款车的评价集中在:高性价比、高颜值、高智能化、大空间。在多轮销量、口碑、产品实力等多维度PK中,哪吒V也是“常胜将军”的存在。同级的五菱缤果的口碑是4.45分。而比亚迪海鸥入局时间短,虽然也有几个用户评价,但不够有说服力,还是要等它积累起足够的用户群体,才能有较为中肯的意见。

“六边形战士”哪吒V口碑评分:4.57

五菱缤果口碑评分:4.45

在大部分人的传统认知里,10万内的家轿产品往往被冠以代步车之名——价格实惠,能够满足家用,但也很难在该级别车型上看到更多“含金量”高的配置。不过,随着技术发展、市场成熟,年轻人群对智能出行的需求日益升级,10万内的产品在智能化方面也开始拥有更多令人惊喜的表现。

作为“年轻人的潮玩智能车”的哪吒V,智能表现评分很高,达到4.55分,同级功能超丰富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哪吒V的智能驾驶已经从遇到危险“提醒一声”,升级为在关键时刻“拉你一把”的水平。在智能座舱方面,哪吒V座舱内拥有同级超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搭配12寸数码仪表屏,配备哪吒AI语音助手,加上大屏内置的哪吒小程序、腾讯视频等多款应用,搭配8核处理器,把年轻人习以为常的车机功能玩出了更多“新花样”。

而同为“新能源三剑客”的比亚迪海鸥和五菱缤果,无论是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的数量,还是智能座舱配置的丰富程度,表现都不够优秀,尤其是五菱缤果还未搭配OTA升级功能,智能化体验基本上是一锤子买卖,然而车辆的使用周期动辄七八年,可能起初体验还好,随着时光推移,总会稍显落后,在电动汽车时代,多少有点诚意不足。

哪吒V

当然,每个人有不同的喜好,倒也不能以智能化来评判车辆优劣,不过单从智能化来看,也确实能发现,为何向来挑剔的“评委”愿意为哪吒V打高分。而哪吒V也不负众望,在新能源汽车战场一路高歌猛进,仅用21个月销量就突破了10万台,成为新势力中销量最快突破10万的车型,并创下了连续15个月获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的业内新记录。虽说任何车都不可能十全十美,但拥有如此不错的销量成绩和用户口碑,倒也侧面说明哪吒V在用户眼中是值得选择的。如果仍然在三款车中纠结不定,还是建议大家去试乘试驾,相信坐上车的那一刻,大家将获得更确切的答案。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