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有了哈弗枭龙MAX之后 今后五一出行不是自驾游我不去

新车发布

说出来肯定没人信,但这个五一还没开始,我已经开始计划起下个五一的行程了。不为别的,就因为前段时间在上海车展上对哈弗枭龙MAX一见钟情,已经在交订金等上市的阶段了,所以为了这台新车,我已经开始憧憬起了下一个五一假期。

其实哈弗枭龙MAX是我的第二辆车,现在已经有一辆本田crv代步,但咱们就是说,同样是车,哈弗枭龙MAX在家庭出游这块带来的体验是完全不一样的啊!首先,哈弗枭龙MAX作为一款混动车型,天生自带长续航属性,而长城汽车的技术调教又让这一属性变得更加强大,在此前鄂尔多斯的场地直播测试中,哈弗枭龙MAX跑出了满油满电1231KM的好成绩,实测纯电续航为103km,实测馈电油耗5.1L/100km,这意味着你开着它从北京到哈尔滨可能都不用加油,感觉我在加油站办的vip卡都可以停了。

其次,哈弗枭龙MAX是一款不折不扣的四驱车,这就意味着它的越障能力不是两驱能比的,比如出去玩走个山路土路,拥有iTVC对前后轴扭矩智能动态分配,复杂路面通过性更强,能让你如履平地,当遇到经常需要上下爬坡的驼峰路,哈弗枭龙MAX可以智能调节前后轴扭矩输出,充分利用前轮与后轮的附着力,有效提升车辆的爬坡性能,爬坡度大于50%,

基本上不用担心了,坡道随便上,而且开着省劲,长途驾驶这点也很关键。

还有,我们这经常下雨,出去玩或者上班遇到下雨天,路面变得坑坑洼洼满是积水也很烦人,尤其是遇到桥洞,真心害怕车开过去就熄火。而哈弗枭龙MAX前后轴双电机驱动,对双轴进行牵引力控制,必要时介入制动,像我这种车技一般的也可以混入老司机的队伍了。

另外,哈弗枭龙MAX搭载的Hi4拥有3擎9模,与当前主流双电机混动的6种模式相比,新增了3种模式:纯电四驱、并联四驱、双轴能量回收。不仅仅是综合效率更高了,而且这也就意味着可以买一台车享受纯电、混动、燃油三种模式,想怎么开怎么开,以后想要换成纯电车也不怕不顺手,已经先拿哈弗枭龙MAX练过了。

不说了,越说越兴奋,现在就坐等哈弗枭龙MAX上市了。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