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上海:十项行动32条措施稳增长促发展

优惠

29日,上海市政府正式发布《上海市增强信心,扩大需求,稳增长,促发展行动计划》,推出10项行动,32项政策措施。

2023年以来,上海已签约160多个总投资1000亿元的重点工业项目,新开工60多个总投资700多亿元的重点工业项目。

今年年初,上海正计划推出新一轮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加强政策协调,政策接力和政策创新,继续巩固经济回升势头上海相关负责人表示

《行动计划》中,在帮助企业脱困方面,上海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包括减免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按月全额返还增值税增量税,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六税两费,对非居民用户减半收取累进加价水费等开展延期还本付息和贷款展期服务,实施中小企业贷款贴息补助,鼓励区级政府融资担保机构继续收取一半担保费率

在帮助企业稳岗扩岗方面,降低企业人工成本,包括缓缴社会保险费的用人单位,可在今年年底前分期或逐月补缴,逐步降低失业,工伤等社会保险费率,用人单位招用登记失业人员3个月以上或上海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并符合相关条件的,给予每人2000元一次性就业补贴。

在恢复和提振消费行动方面,促进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对个人消费者在今年6月底前置换购买纯电动汽车给予每辆1万元的财政补贴,对消费者购买绿色智能家电给予10%的一次性补贴,最高1000元,市区将联合发放文化旅游,体育,餐饮,零售等专项消费券。

上海市发改委副主任阮庆表示,2023年,上海将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定为增长5%左右,总规模再上1万亿元新台阶其中,重大项目进一步发挥牵引作用,全年安排正式项目191个,预备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2150亿元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