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宝马高性能燃料电池启动小规模量产

新车发布

日前,购车网Buycar获悉,宝马iX5氢燃料电池汽车的高性能燃料电池在慕尼黑宝马氢能技术中心开始小规模量产,计划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在全球进行车辆测试和车辆展示。

在技术上,宝马iX5氢燃料电池汽车将氢燃料电池技术与第五代宝马eDrive电驱动技术相结合这种独特的驱动系统由两个储氢罐,一个燃料电池和一个电机组成高性能燃料电池与大功率动力电池的结合,使氢燃料电池汽车实现了纯电动汽车的零排放之旅,在使用感受上与燃油汽车无异长途驾驶只需短暂停留即可加满燃油,不受季节变化和室外温度的影响

值得一提是,在今年年初的上一轮冬季测试中,宝马iX5氢燃料电池车以最大续航里程行驶了约500公里,储氢罐充满只需3—4分钟,使用体验丝毫不逊于传统内燃机车型。

燃料电池驱动系统充分诠释了宝马在电动出行领域的深厚积淀和前瞻性领先,将成为宝马集团新能源产品组合的新成员,进一步实现向零排放出行的多元化转型凭借高性能燃料电池和高功率动力电池的完美结合,宝马为豪华汽车细分市场增添了可持续出行的新选择,进一步丰富了宝马的新能源产品组合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