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全新福克斯用颜值去征服

新车发布

新福克斯采用了福特势能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融合了空天战斗机的设计灵感欧式ST风格的整个前脸是专为运动打造的全新翼展LED大灯与大尺寸格栅相连,拉伸视觉宽度,极度紧张的线条从前脸延伸至肩线再向上提升至身体,营造出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福克斯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其基于百度强大数据库的AI智能可以轻松识别数十种语音语义,一个指令你就能瞬间看懂!还配备了L2福特副驾驶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LC智能导航辅助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实现0—180 km/h全速巡航

传承福克斯汽车经典运动基因,全系搭载1.5t ecoboost。180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6AT变速箱,峰值扭矩243n·m,同时配备增压超增压模式,可瞬间将扭矩提升至270n·m,零加速至7.9s,让你体验快人一步的酣畅激情!采用迭代优化SLA长短臂叶片后独立悬架系统,带独立副车架,兼具稳定性和舒适性,时刻体验操控乐趣!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