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臻于冠军品质,瑞虎8家族加速让全球用户爱上中国制造

新车发布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优质的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和动力之源。在最近J.D.Power公布的2023中国汽车产品魅力指数研究SM(APEAL)中,瑞虎8在18个细分市场的获奖车型中,过五关斩六将,最终以764分的优异成绩摘得中型SUV桂冠,不仅折射了存量用户对其冠军品质的青睐和认可,同时也为潜在用户群体提供了非常专业的购车指南。可以说,瑞虎8家族冠军品质持续绽放,赋能“技术奇瑞”永远值得信赖!

以极致打磨铸就冠军品质,持续让“技术奇瑞”深入人心

对于任何一款量产车型而言,想要在品质上“质”高一筹,中间一定隔着精心打磨的万里长征,需艰难跋涉才能到达。为了让车辆在任何极端环境下都能维持优异的性能表现,瑞虎8冠军家族在高温、高原、高寒、高耐久性的“四高”极限测试中,累计可靠性行驶里程达311万公里,确保各项功能在全天候用车场景下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同时通过了中东极限高温、中南美高海拔大坡道、东南亚暴雨极湿、西伯利亚冰原极寒等全球极限环境工况验证,瑞虎8家族一展冠军品质风范,持续让“技术奇瑞”标签深入人心。

强大的“心脏”也是支撑瑞虎8家族冠军品质的技术关键。其搭载的鲲鹏动力发动机,经历1.5万小时台架测试,模拟了实际环境中可能遇到的各种情况,保障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与耐久性。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奇瑞联合国内最权威的汽车研究测试机构——中汽传媒,针对一款超10万公里的瑞虎8进行发动机及整车拆解试验。结果显示,鲲鹏动力1.6TGDI得益于鱼肚形进气道等多项创新技术赋能,核“芯”零部件完好如初。再加上底盘未有衰减以及不松散,其耐久性品质肉眼可见,经得住长时间、高强度用车的考验。

权威认证安全性能与鲲鹏动力,成为冠军品质硬核底色

在汽车制造领域,安全品质也是永恒的话题。因为安全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品牌的“压舱石”,没有安全品质就没有市场。所以,驾驶安全,一直都是主机厂努力的方向,力求最大限度保护司乘人员的安全。对瑞虎8冠军家族而言,从诞生之初就将安全品质放在首位,此前荣膺C-NCAP五星安全评定便是自身安全品质最有力的证明。以瑞虎8 PRO冠军版为例,采用一体化笼式车身设计,关键部位采用六块钢强度可达1300Mpa的热成型钢,同时配备L2.5级辅助驾驶系统,无疑做到了“软硬兼施”,带来最强安全屏障。

获得权威认定的不只安全品质,瑞虎8家族搭载的鲲鹏动力1.6TGDI/2.0TGDI相继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同样让冠军品质毕露无遗。有资深业内人士认为,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虽早已短兵相接,但“三大件”之一发动机技术的水平,才是决定竞争力持久的关键。瑞虎8冠军家族搭载的鲲鹏动力1.6TGDI/2.0TGDI便是其中翘楚,无论性能或者品质,均能与合资品牌直面较量,这是中国品牌的骄傲,也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

行业唯一的整车终身质保,同样是冠军品质的重要拼图

对于瑞虎8冠军家族来说,如果说产品实力是冠军品质的“硬实力”,那么终身质保则是冠军品质的“软实力”!要知道,目前用户对汽车消费的经验更丰富、更理性,唯有打造差异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瑞虎8冠军家族享有行业唯一的整车终身质保,打造同级最强品质,让消费者得以体验到用车无忧的全周期服务体验。这既是奇瑞在存量竞争时代背景下的用户思维体现,也构建起能够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的体系力,更为汽车售后服务价值重新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标准。

强大的研发制造与品控实力,赋能冠军品质不断升级

不得不说,瑞虎8家族拥有冠军品质的背后,不仅是奇瑞解决用户之忧的决心,也体现奇瑞汽车作为中国主流自主品牌代表的技术实力与责任担当。截至022年底,奇瑞已经累计申报各项专利达到25795件,获得授权专利17177件,其中发明授权专利占37%,位居中国汽车行业前列。在这些技术的支撑下,面对汽车产业技术变革浪潮,奇瑞汽车正全面推进“瑶光2025”战略,集全球高端技术人才,打造“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能、银河生态”4大技术领域、15大核心技术,加速向全球科技公司转型。

需着重强调的是,奇瑞一直秉持“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理念,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以持续升级的驾乘体验及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理,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赢得用户信赖。奇瑞构建了“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以及具有奇瑞特色的“5+1”质量管理体系、“双矩阵”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模型、“两心三全四驱”品质保障模式等,形成覆盖全球温度、湿度、油品、腐蚀、光照、降水等环境的适应性开发验证体系,每一款产品都要经历严苛考验。

写在最后

尽管全球汽车行业在向“新四化”转型,但产品品质仍然是支撑车企前进的关键。不难发现,一路走来,冠军品质已渗透进瑞虎8冠军家族的血液和骨髓,铺筑“技术奇瑞”的深厚底蕴,历久弥新而愈发坚韧。有这样的产品屹立在中型SUV领域,对全球用户而言无疑是高价值首选,于奇瑞而言更加笃定坚守产品品质,持续引领中国品牌汽车价值向上跃迁。未来,期待瑞虎8家族冠军品质不断升级,加速让全球用户爱上中国制造!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