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把你宠上天!哪吒汽车99宠你节高能来袭,“半价锦鲤王”速来抢!

新车发布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不知道9月9日14:00-16:00要到哪吒汽车直播间抢半价车吧!

把你宠上天!哪吒汽车99宠你节高能来袭,“半价锦鲤王”速来抢!

为回馈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哪吒汽车特地打造“99宠你节”,直播期间,用户有机会抽取“半价锦鲤王”,哪吒V、哪吒U-Ⅱ半价即可带回家(部分车型不享受)!即便没有抽到半价也不要气馁,小礼品随机掉落,至高还可得1000元购物卡,9月30日前提车即可兑现哦!

此外,9月4日-9日,在线下定并在9月30日前完成提车的用户,即可领取1000元充电卡,以及至高可享10000元购车金。不想错过本次优惠,又不知道自己适合买什么车的朋友请往下看!

10万内全能战士,年轻人首购就选哪吒V

对于刚刚上班,预算不多的年轻人来说,哪吒V无疑是能闭眼入的选择。造型大方时尚,永不过时,月桂绿、晴空灰等配色非常百搭,符合大众审美;智能配置方面,哪吒V也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搭配8核高性能处理器,不但娱乐体验满分,多年使用后也不会卡顿;续航方面,哪吒V拥有最高401km的续航里程,再加上动能回收系统,让用户敢于挑战更极限的工况;哪吒V还有着不同于大多数同级车型的5座大空间,能够适应更多出行场景。

把你宠上天!哪吒汽车99宠你节高能来袭,“半价锦鲤王”速来抢!

在以上这些优势加持下,哪吒V实现了超高的保值率,并且曾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以76.51%的保值率,超越元Pro、几何E等车型,获得了纯电动小型车SUV保值率(一年车龄)冠军。

把你宠上天!哪吒汽车99宠你节高能来袭,“半价锦鲤王”速来抢!

除此之外,哪吒V还曾创下连续15个月获得造车新势力纯电SUV交付冠军的行业记录,以及2022年中国细分市场销量冠军、2023年6月纯电泰国新能源新能源交付第一名等诸多荣誉,可见其强悍产品力和市场认可度,即便是几年后资金充裕了想置换车辆,卖二手车时也不会过分贬值,是年轻用户的入门级最佳选择。

15万级智能天花板,哪吒U-挑战版成为年轻家庭新宠

作为一直以来有着“15万级天花板”之称的哪吒U-Ⅱ挑战版,不但拥有堪比30+万车型的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地平线征程?3车载智能芯片,更在进化之后,实现了全系标配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以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守护每一次出行,也以超高的娱乐体验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多乐趣。

把你宠上天!哪吒汽车99宠你节高能来袭,“半价锦鲤王”速来抢!

在空间方面,哪吒U-Ⅱ挑战版也拥有着同级超长的2770mm轴距,四轮四角的布局、几乎纯平的后排地板,为家庭出行带来了更多舒适享受,高达1125L的后备箱空间,也是家庭露营、自驾游、返乡、搬家等场景的利器。

在产品质量方面,哪吒U-Ⅱ挑战版有口皆碑,累计交付量接近10万辆,并曾在2023年J.D.Power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新车质量研究排行榜细分市场中获得第一名,还曾在行业媒体所进行的50℃高温、300mm涉水测试中取得傲人成绩,对于最关注娱乐体验和安全性的年轻家庭来说,一定是不二之选。

好产品不容错过,万元优惠机会难得!如果大家正在考虑入手一辆纯电车型,那请关注哪吒汽车抖音直播间,9月9日14:00-16:00,红包福利、千元油卡、万元优惠、半价购车等你来抢!总能以最低的价格,选到您中意的出行伙伴哦!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