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芜湖起飞!有了哪吒AYA宠物改装车,爱宠都不想回家啦!

新车发布

每次的车展,总有那么几个“显眼包”,整的花活儿让观众大呼“车展还能这么玩儿!”比如正在开展的成都车展中,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就将展台变成了萌宠和铲屎官的聚集地。这台宠物改装车重新思考了宠物出行的真实场景需求,在空间、安全、智能上深度挖掘纯电SUV的优势,打造了携宠出行的样板间。难怪众多铲屎官在看完哪吒AYA宠物改装车后惊呼:终于可以和爱宠一起放心地出去玩了!

image.png

要想爱宠爽爽爽空间就要大大大

许多人喜欢大型犬带来的安全感,尤其是夜晚女性独自出行时,牵着三条体型庞大的狗子简直又安全又拉风。不过在自驾游出行时,过大的体型就成为了汽车“甜蜜的负担”,没点大空间可不行。哪吒AYA采用了五座大空间设计,后排放倒后,尾箱空间可拓展至588L,别说是带三条大型犬了,甚至可以为小宠打造一个行走的家,“餐厅、卫生间、卧室”统统安排。让大狗狗出门不憋屈,小宠们出门更有安全感。

在夜晚休息时,铲屎官们也不用担心因为酒店对爱宠不友好,而导致小可爱们得“睡天桥”。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在车顶打造了宽敞的空中花园,白天,小猫可以在高处发呆,狗子可以享受“跳水”的快乐;晚上,空中花园还能秒变休息室,实现不同种类的宠物分房睡,既不让狗子受欺负,也不让猫咪因为应激而生病,省心又省钱!

有越级智能配置携宠出行才能温馨又安心

每一位铲屎官可能都有过这样的幻想:在风景秀丽的郊外,和乖巧可爱的狗子追逐奔跑,和粘人撒娇的猫咪静享时光。尽管养宠物后,才发现只会有抓不住的狗绳,和总是一脸嫌弃的猫主子,但梦想还是要有的,一旦猫咪狗子安静下来,可千万不能错过相互依偎的幸福!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就能让大家轻松捕捉来之不易的幸福,当爱宠因为长途旅行或是在外奔跑而安静下来后,趁机抱起乖巧的它,躺在哪吒AYA可后仰的座椅上,语音下达指令,让同级超大的14.6英寸中控大屏播放经典动画或是和宠物有关的电影,既能享受温馨时光,又能借机“教育”宠物,真让人向往啊。

当铲屎官们因为有事儿而不得不离车,要将主子们独自放在车上时,也无需过分担心它们的安全问题,哪吒AYA宠物改装版的手机APP远程车控可实现远程控制车门开、闭锁,夏季高温时,还可远程开启空调,设置温度、风速,小宠独处也超级靠谱哦!

空气清新让爱宠和铲屎官心情愉悦

每到夏季,猫砂盆的摆放位置就让人非常纠结,放在阳台,太阳一晒的味道让人上头,放到屋内,很多铲屎官也很难接受吃饭睡觉和猫砂盆共存。养大型犬的用户也不喜夏季,让狗子本就不太乐观的体味更是雪上加霜。如果是带着猫猫狗狗自驾游,那车内的空气质量更得重点关注。

哪吒AYA宠物改装版采用了N95级健康座舱,对直径>0.3μ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8%,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小颗粒、花粉、尘埃等有害气体,并能及时提醒滤芯状态,提供“N95级”的防护。不但能清新空气,让铲屎官心情舒畅,还能守护大家的身体健康,相当巴适!

萌宠主题涂装泰酷辣回头率直接爆表

拥有强悍的内在实力,自然也要有足够吸睛的外表才算内外兼修。哪吒AYA宠物改装版在原车的潮感造型基础上,采用了趣味十足的宠物主题涂装,一侧是可爱呆萌的小狗排排坐,另一侧还原了遛狗时反被狗遛,激动的发出“AYA”叫声的主人,画面感超强,让众多铲屎官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车内的座椅则点缀江南手艺人手工制作的“狗头”刺绣图案,当然心灵手巧的铲屎官们也可以自己DIY,为爱宠打造“定制”出行体验。

我们的一生中可能会有很多宠物,但宠物的一生大概只有我们,所以应该珍惜每一次旅行,每一分一秒互相陪伴的时光。哪吒AYA宠物改装版的出现,也为铲屎官们展示了,其实不用花很多钱,只要肯花心思,就能为爱宠带来更快乐的出行体验。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