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告图发布 将近期发布

新车发布

  日前,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福特Ranger皮卡的预告图。预告中的全新Ranger看上去已是完全体状态,并在外观包覆了伪装材料。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在近期发布,并有望于2022年开始销售。

       外观方面,此次福特的预告图着重展示了新车的侧面以及尾部造型。毫无意外的,全新Ranger将继续是一款标准造型的皮卡车型,拥有双排座舱以及一个后货厢。同时新车的尾灯采用凸起的设计,与当下福特的设计语言相符。

       除此之外,在另一张预告图中我们似乎也能隐约看到新车的前脸样式,新车采用与福特Maverick以及全新F-150相似的风格,整体角度垂直,预计环状的C字形头灯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上。同时外媒还报道称,新车的车机部分将得到升级,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并强化互联功能。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官方消息,目前有传言称新车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3T汽油发动机,并基于后者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此外,高性能版本的Ranger Raptor有望于2022年发布,搭载更强大的3.5T V6发动机。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