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城市版明年推出梅赛德斯-奔驰eActros正式投产

车界视点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首款纯电动卡车e electros正式投入量产。据悉,易电将采用全新的流水线进行生产,未来还将继续推出城市版和半挂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易电将采用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电池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城市版将于明年推出,而用于长途运输的eActros LongHaul计划于2024年推出。

奔驰eActros车型将搭载两个电机,总功率400kw,将提供三组四组两种不同的10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km。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纯电动卡车支持160kW快充模式,可以在一小时内将电池电量从20%提升到80%。

戴姆勒卡车有限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Karin rdstrem表示,e electros系列的生产有力地证明了我们对零排放运输的态度。梅赛德斯-奔驰首款电动卡车e electros及其相关服务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我们的客户正在向二氧化碳中和和道路运输方向发展。而且,这款车对于沃思工厂及其长期定位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奔驰卡车的生产从今天开始,我们希望在未来扩大该系列电动卡车的生产。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