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售价11.28-14.28万元

车界视点

10月10日,吉利汽车宣布约伯X正式上市,新车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同时提供7次上市赠送:1万元,购车定金扣除4000元,0利息/最高优惠至1万元36期,额外购车补贴5000元,第一位车主4年8次基础免费保养,第一位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作为约伯家族的最新成员,新车采用了更加动感和激进的设计,注重年轻运动。

外观上,吉利约伯X是吉利品牌首款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的SUV。全新前脸命名为“风暴战甲”前脸。发散的中网和下格栅形成统一的视觉效果。搭配银色X型装饰和橙色锐边饰条,给车头带来强烈的机械感和运动感,非常有战斗感。

车身侧面,新车侧面基本延续了约伯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硬朗的腰线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同时,搭配新加入的后排隐私玻璃,侧面的整体感和质感都有明显提升。同时,轮圈黑化自然是各大跑车的“必修课”。

在车尾,几乎所有的性能造型元素都用在了汽车的造型上,包括仿通风口和扩散器的设计。不过,约伯X隐藏了双边双排气。

内饰方面,沿用了约伯PRO的整体设计,提供了两款全新的蓝翼座舱内饰,分别为:深蓝和云白色,以及赤红的座舱内饰,分别为燃红和冷黑两种颜色。大中控面板和空调面板的按键进行了重新整合,整体感变强了。变速箱档位区域的按键也进行了重新布置,整体视觉得到了显著提升。

智能方面,约伯X是百度自主研发的洪湖芯片首款量产车型,搭载最新吉利Galaxy OS,采用新一代E02高性能数字座舱计算平台、百度洪湖智能语音计算平台、Mobileye EQ4智能辅助驾驶计算平台等。并与腾讯、华为等一线厂商合作,推出腾讯TAI3.0、华为Hi-car等生态应用。

动力方面,吉利约伯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