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轩逸e-Power有望最快于10月底上市

新车发布

   据悉,东风日产轩逸e-Power有望最快于10月底或11月上市,新车以前已经于天津车展正式首发。

       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轩逸的设计,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V字型中网更大更有气势。两侧相连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造型,更加狭长。而车尾的“e-POWER”标识则表明了其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49/1815/1445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日产e-POWER总成,分为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电池和逆变器,发动机只有在电池电量不足或需要大动力的前提下才会启动。新车搭载由1.2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型号为HR12 e-POWER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油耗申报值4.1L/100km。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