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售价36.99万MustangMach-EGT上市

车界视点

10月11日,福特野马Mach-E GT正式上市,售价36.99万元。野马Mach-E GT版是继GT First Edition之后的又一款GT版新车型,购车者可享受购车金融优惠政策、二手车置换、购车推荐、智能驾驶辅助升级包等更多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与目前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依旧采用野马家族标志性的蜂窝熏黑“大嘴”进气格栅。由于是纯电动车,新车对格栅采用封闭式处理,配合两侧窄而尖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大。车身尺寸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车侧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溜背,非常时尚。尾部配备野马家族经典尾灯,极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与目前的GTFirst Edition车型完全相同。配备了15.5英寸悬浮式垂直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非常科技。同时搭载了与百度深度合作的新一代SYNC 2.0智能车系统。它还配备了Bampo品牌音频。动力方面,新车最大马力488匹,最大功率359千瓦,峰值扭矩860牛米。续航方面,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92公里,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65秒。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