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BICV业界首发“IPA智能交互泊车域控制器”,舱泊融合赋车智能

车界视点

最近几天,BICV正式发布了业内首款车载停车一体化控制器产品——IPA智能交互停车域控制器该产品基于Horizon Journey 3芯片研发,是业界首款具有高度集成AI/APA的跨域,跨平台控制器可以弥补传统智能座舱产品AI感知和交互能力的不足,结合APA智能泊车的功能,为用户打造基于泊车一体化的第一体验

我出道了,还拿了行业奖。

在今年6月举行的2022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上,BICV的IPA智能互动停车域控制器凭借其前瞻性的设计理念和领先的技术优势,荣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颁发的2022中国汽车供应链杰出创新成就奖。

所谓客舱—泊车一体化,旨在推动包括智能驾驶舱,泊车在内的多场景一体化客舱体验其最大优势在于:通过减少控制器数量,最大程度重用现有传感器,显著降低整车成本,平台设计满足不同车型的灵活配置,实现AI/APA登机的配置下沉

IPA智能交互式停车场控制器

BICV的IPA智能交互停车域控制器是业内首款高度集成AI/APA的跨域,跨平台控制器是汽车智能驾驶舱和智能驾驶领域的创新产品,也是业内首款实现硬件隔离和软件隔离并重的功能安全产品

70多个应用让汽车学会了察言观色

在汽车与现代科技,新能源,社会生活的不断跨界,重构,融合,裂变中,智能化的汽车机器人终于从幻想中走进现实,汽车智能化赋予了冰冷的钢铁生命和情感能量。

在众多智能产品中,IPA智能交互泊车域控制器融合了视知觉,语音识别,唇语捕捉,无麦卡拉ok,客舱泊车融合,APA泊车等多模态类人交互功能,并可实现70余种应用场景,使人车交流自然流畅,为驾乘者带来更安全,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智能互动场景高亮功能

01疲劳检测

时刻检查驾驶员状态,识别驾驶员疲劳,并主动发起语音交互,播放动感音乐,调节车载空调风量,模拟来电,雨刷等方式缓解驾驶员疲劳。

02多模式语音

多模式算法可以提高语音识别的识别率,降低误唤醒率,提高噪声环境下的识别准确率。

03手势识别

手势可以控制汽车的音量/上/下/收藏,可以在车内快速抓拍保存照片。

04智能调节

05智能车辆控制

当检测到司机和乘客的身份时,根据上次记录的位置,高度和倾斜度调整座椅,并将后视镜恢复到上次记录的位置。

智能停车场景高亮功能

从智能停车场景出发,该产品的优势体现在场景覆盖广,停车效率高,识别精准,解决了用户停车难的痛点在智能停车场景中,搭载IPA智能交互停车域控制器的车辆,无论是在水泥路面,环氧地面铺装,沥青路面还是地砖地面,均可识别检测垂直,水平,倾斜等不同方向的停车位,可实现手动和语音切换模式,并精准识别其他移动障碍物,为用户打造智能停车的愉悦体验

未来,产品还将继续优化升级BICV计划增加停车操作,AI接管,左车位预约抵消,狭小车位提前停车提醒等功能

01停车操作

可以通过语音控制实现车位选择和启停控制。

02AI接管

当司机长时间无法顺利停车时,AI会主动询问司机停车是否需要辅助。

03左侧停车位预留偏移

在副驾无人或右后座无人的前提下,停车时会预留上下车空间。

04停车位狭窄提前下车提醒

遇到不方便下车的狭窄车位时,建议下车后用钥匙或APP远程停放车位。

梦想BICV再次牵手地平线。

据统计,2021年全国APA前置乘用车245万辆,组装率12.1%IPA智能交互泊车域控制器可以集成基于智能驾驶舱的APA泊车功能,可以快速提高APA的组装率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早在2020年,BICV与地平线就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基于征途2和征途3芯片,他们共同开发了DMS,CV—BOX等创新产品双方在智能驾驶领域持续深入探索,相关产品已陆续商用,并得到各大汽车厂商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BICV将坚持推陈出新,深入布局汽车智能化产品和技术,提供更多高集成度,高性能,高可扩展性的智能化产品解决方案,引领智能汽车行业创新。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