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YouTube换将:首席商务官宣布离职,谷歌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裁将接任

原创观点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一,长期担任YouTube首席商务官的罗伯特·金克尔宣布将离开美国主流社交视频平台他之前在公司工作了12年多

该公司证实,谷歌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裁玛丽·艾伦·科将于10月初接任YouTube首席商务官Kincl将暂时留在YouTube上帮助过渡

YouTube首席执行官苏珊·沃西基当天在推特上感谢了Kincl。

金克尔在2010年第三季度加入谷歌的视频平台,此前他在网飞担任了近八年的内容副总裁。

Kincl在网飞和YouTube的经验使他成为传统媒体高管的首选,包括前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他已经将业务转向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流媒体服务。

即将上任的首席商务官玛丽·艾伦·科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谷歌工作,自2017年初以来一直担任谷歌全球客户解决方案总裁在加入搜索巨头之前,她是麦肯锡的合伙人

她还在跨国医疗保健公司默克和杂货公司全食超市的董事会任职,后者被亚马逊收购。

对此,谷歌目前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