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OPPO发布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

原创观点

OPPO发布了首款自主研发的智能跨端系统Pantanal,旨在连接不同的设备,系统和服务,提高设备的无缝连接能力。

根据介绍,Pantanal可以被认为是一个可以运行在不同底层操作系统上的中间件Pantanal系统基于OPPO账号体系,构建多设备间的身份识别能力,可以实现相同账号设备间的授权和互信

在技术架构上,OPPO整体为Pantanal系统设计了融合计算的顶层技术架构其中,跨端连接是融合计算的基础,为异构设备的融合提供了低功耗,高稳定性的解决方案融合计算智能地融合了多种设备的功能,产生了无处不在的服务

此外,OPPO还提出了车机一体化的系统解决方案mdashmdashOPPO Carlink .在OPPO Carlink方案中,车企仍然可以控制车机系统,不改变车机系统就可以获得手机能力和应用生态。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