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极石:新面孔背后的老革命

新车发布

对于刚刚入局的新势力而言,打开局面的第一步应当是建立起与用户之间的信任。面对这一棘手课题,有些车企选择了疯狂营销、重金代言、随意拉踩;而极石汽车则用一个高度成熟的专业化班底,和一套“顶配”供应链体系,交出了不一样的答卷。

资深与专业是极石汽车的底色。崭新的名字背后,是一支来自汽车、互联网和科技等行业的资深从业者团队。作为创始人和董事长的昌敬,一手打造了百度魔图和石头扫地机器人这两大网络爆款,超级产品经理的精准洞察可见一斑。联合创始人和CEO闫枫,历任多家头部车企及互联网企业高管,是前上汽集团信息及智能化主要负责人。洛轲智能驱动研究院院长阎全忠,此前在上汽、通用等头部车企有长达20年的研发经验。洛轲智能车辆工程负责人沈浩杰,曾在包括东风、奇瑞等汽车国企担任研发主管,深耕汽车行业30年...这些经验丰富、履历闪光又极具开创精神的老汽车人们、“老革命们”,就是推动极石“极”速前进的强力引擎。成立不到一年时间,极石便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创造了行业内的又一个速度记录。

过硬的产品力,是一个新品牌赢得用户信任的底气。细数极石的供应链“朋友圈”,极石01的车机芯片使用的是高通8155芯片,大容量电池来自宁德时代,标配版智驾方案由易航智能提供,高阶智驾方案则主要由小马智行负责。另外,由禾赛科技提供的纯固态激光雷达,还让极石01成为了国内首款搭载纯固态激光雷达的量产车型。行业内的多家顶级供应商出现在极石01的供应商名单上,为极石汽车这一“头炮”的可靠品质保驾护航。

对于一个从零开始的品牌而言,没有波澜壮阔的传奇历史,也没有口耳相传的积淀传承;建立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只能靠一步一个脚印地实干。极石汽车没有急于求成,而是选择从创立之初就建立起一支“汽车老革命”专业化团队,并与行业顶级供应商一起,共同打磨出一款以真心换真心的好产品。相信每个体验过极石01的人,都能够感受到这份“共赴山海”的热诚。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