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沃尔沃XC40的问题,在于太全能了

新车发布

新年伊始,热闹的冰雪活动、引爆味蕾的传统美食和琳琅满目的跨年活动等场景,成为这个元旦假期的主题。许多小伙伴们对于远方的城市总是充满向往,但是很多攻略都对出行工具有要求:简单来说,有车更好。

“我悟了,这是女生买车后才懂的道理”,小红书上有一位博主的帖子引来了两千多赞,其中重要的一条,是她提到买车后变得更有底气,没有什么困难可以难倒自己,一脚油门就可以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

甚至连攻略也不用仔细研究,轻描淡写地说上一句“走,旅游去!”

当然,大家也不难发现,女性车主如今在对颜值的追求之外,更开始关注汽车的内在,尤其是对旅途的安全性存在着一些顾虑,有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满足她们呢?XC40或许是优解。

颜值爆表,走在都市女性的审美之上

都市女性对于精致生活都有着一定的追求,购车时也总是精挑细选,XC40燃油版继承了沃尔沃的设计基因,更有着“爆表的颜值”,必然能满足她们苛刻的需求。

XC40燃油版有着家族式的“雷神之锤”大灯,还沿用了沃尔沃最新的设计,使得大灯的造型更加犀利,亦有着年轻灵动的观感,敲开了无数都市女性的“少女心”。前保险杠也有着不俗的力量感,加上醒目的镜面式沃尔沃徽标和紧凑型SUV恰到好处的车身造型,都契合着都市女性的审美。

相信每一位都市女性都不愿意做只可远观的“花瓶”,XC40燃油版也同样如此,它在车内多处采用了大量可循环利用的PET环保材质,为车内人员营造了零污染无异味的乘坐环境,更将北欧美学设计与豪华感融合,打造出内外兼修的卓越品质,符合大多数都市女性的审美。

你的内涵和气质,只需看XC40就能知晓。

安全出众,解决都市女性的驾驶困扰

要知道,大多数都市女性都缺乏驾驶经验,对于出门自驾往往都心生芥蒂,却又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不免会感到特别委屈,XC40燃油版的安全性能可以替她们解决问题吗?

说起沃尔沃,大多数人第一时间肯定会想到它出众的安全性能。在城市安全系统和主动安全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加持下,城市内驾驶,路上的“不规则运动”行人和非机动车基本不会再影响你;走上快速路或者高速路,也有Pilot Assist 领航辅助系统替你减轻旅途中驾驶疲劳,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车身安全方面,XC40燃油版也没有马虎,全车采用了1600Mpa强度的硼钢、特高强度钢等材料打造了笼式安全车身,能够在碰撞中保证乘员舱完好,更有溃缩式腿部保护系统和WHIPS头颈保护系统替你护住身体的重要部位,这可太贴心了。

安全交给XC40,你只需要大胆开车就好。

结束语:

有道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XC40燃油版有着令人赏心悦目的颜值,而沃尔沃的安全性能也同样无可挑剔,它在满足都市女性审美的同时,又能够在行驶途中给予她们足够的人文关怀,同时最近沃尔沃还提供了购置税减半和置换补贴,不论是产品力还是价值感,都能获得都市女性的青睐,成为旅行最优解。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