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都说自己是“女神车”,为何只有2023款欧萌达让她一见倾心?

新车发布

现代女性引领时尚与潮流,既负责美貌,也展现着智慧与个性,但汽车市场对于她们的需求却常常被忽视,直到欧萌达的出现。

李涵是一位职场白领,和男友经历了五年的爱情长跑后,准备今年结婚,并买辆自己开的车,预算10万元以内。“看了很多都不合适,但欧萌达看完就下了定。”李涵笑着说,在生活即将开启新阶段时前,她选择成为了2023款欧萌达车主。

有颜有品,时尚不落俗套

不例外,作为追求时尚生活的都市年轻女性,李涵选车时首先看重的是颜值,但她心目中的颜值,不仅要乍眼,还要有质感。市面上专门针对女性用户的车型,要么过于“少女”,缺少“范儿”,要么过于粗狂,不够细腻。李涵选择2023款欧萌达,正是因为它的“不落俗套”。

2023款欧萌在外观上采用动感+萌颜的“萌动一体”设计理念,提供雪梨银、果影灰、青柠绿、晚莓黑、莲雾白五种外观颜色,前脸采用矩阵格栅设计,并搭配T型日行灯和LED贯穿式尾灯,车身腰线、车顶弧度、切割比例,与轮毂共同组成了黄金曲线。

“有可爱的一面,有运动的一面,最重要的是每种元素都恰到好处,看起来是一辆很有特点,但又是车的车。”李涵解释说,很多偏女性车型都太刻意,外型设计太极端,像玩具,虽然第一眼有冲击力和新鲜感,但不耐看,而2023款欧萌达却不一样。

2023款欧萌达在内饰上,同样戳中了李涵。2023款欧萌达提供椰子灰和加仑黑两种不同配色方案,内部大面积使用触感细腻的柔软材质进行包覆,采用24.6吋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设计,皮质座椅则采用了精致缝线和打孔工艺设计。“五彩斑斓,动感时尚,但又不花里胡哨,华而不实”,李涵说自己对这款车属于一见钟情。

黄金动力男友都着开

在选中2023款欧萌达时,男友一度调侃李涵是纯粹的“外貌协会”。“虽然他对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也很认同,但对动力方面却很怀疑。”李涵认为,觉得女性只看外观是个巨大偏见,其实女性用户选购车型的时候也很重视动力,欧萌达就考虑到了这点。

2023款欧萌达搭载荣膺“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6T GDI鲲鹏动力发动机,配合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达成了行业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达到145kW,峰值扭矩达到290N·m,零百加速达到7秒级。此外,还有1.5T+9CVT可供选择。

李涵将2023款欧萌达的动力形容为“完全够用”,她从来不会暴力驾驶,对动力没有极致需求,但在操控上希望能够应付常规情况,能够有平顺性并兼顾燃油经济性,2023款欧萌达正好做到了这一点。如今,2023款欧萌达已经不仅作为李涵上下班通勤或跟闺蜜出门聚会的交通工具,即便是节假日自驾旅游,她和男友也会经常选择这辆车。

“他应该跟我道歉,谁说女孩子买车时完全不看动力,是小白。”李涵开玩笑的说,男友现在也很喜欢开这辆2023款欧萌达,还要和她“抢”。

五星标准,安全感满满

都说女孩有“第六感”,他们敏锐细腻,渴望被呵护。汽车的安全性能通常不容易感知到,但李涵其实特别关注,尤其是在即将步入婚姻殿堂、准备怀孕生宝宝后,考虑到以后要开车去做产检、带孩子出去玩,因此在买车时考虑了很多。

2023款欧萌达给了李涵足够的安全感,它有全球五星安全设计标准,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中都处于领先地位。2023款欧萌达搭配L2级高阶智能守卫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FCW前防碰撞预警等多项“智慧防御”,并且还配备540°洞察之眼全景影像,对于李涵这样驾龄不是很久的司机来说非常友好。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2023款欧萌达车身超78%比例结构为高强度钢,并且在A/B柱、侧梁等主要受力区采用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双侧4吸能盒设计,让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够主动吸收和分散能量,保证车内结构完整。

2023款欧萌达的五星安全,让李涵安心度过了刚开车时那段“生手期”,积累了一段驾驶经验后,2023款欧萌达的安全性让她开车时更加沉稳和自信,成为了她生活的守护者。

用爱交流,智能科技体贴入微

李涵不理解男友为什么爱听发动机的声音,她认为男性在意表达和接受,但女性反而才是更乐于同汽车进行交流的那个,这也是她特别青睐2023款欧萌达拥有丰富智能配置的原因。

2023款欧萌达的车机系统支持CarPlay与Hicar手机互联映射,配合24.6吋寰宇星云沉浸环绕屏,能够带来非同凡响的交互娱乐体验。如同热恋中的相互体贴一般,2023款欧萌达还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李涵提车后不久就入冬了,她现在出门前,都会通过手机启动汽车,提前预热,上车时技能吹到足够的暖风。

所有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李涵牵手了自己的爱人,经营着自己热爱的生活,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爱车。其实,还有很多像她一样的现代都市女性,有爱、独立、追求时尚、对生活充满热情,她们的个性宣泄、情感表达,她们的生活、工作、情感、成长,需要一辆愿意读懂她们、能够读懂她们的座驾来承载和见证。如果你也一样,不妨“遇见”这款售价7.99万元至10.99万元的2023款欧萌达,在现在、于未来,成为自信、潮流、飒爽的出街女神。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