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武汉最美一幕!BJ40雪中霸气逆行救援被困车辆

新车发布

人间烟火气,最暖是人心!日前,武汉的一位BJ40车主就在平凡的生活中,上演了一场温暖人心且霸气十足的冰雪救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式”的责任与担当,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效仿和学习。

武汉最美一幕!BJ40雪中霸气逆行救援被困车辆

2024年甫一迈入春天的怀抱,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便打破了武汉平日里的宁静。长江日报视频号发布的一则视频显示,位于武汉雄楚高架民族大道往关山大道方向,由于路面积雪致使不少车辆打滑受困排起了长队,此时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有车辆不停地在雪上逆行,将镜头拉近才发现,原来是一辆BJ40在雪中救援,车主从车尾拉出长绳,将被困车辆逐个拉出,一气呵成,甚是霸气。

对此,视频下方有不少网友留言道:“当代中国人越来越有担当了”“BJ40好样的”“为BJ40车主点赞”“国产越野车好霸气”......一时间,这则视频的转发和点赞量成倍上升,而“责任”“担当”“BJ40”“北京汽车”等字眼,也成了公众讨论的焦点话题。

冰雪虽冷,人心却暖。虽然时代在不断改变,但我们心中的那份责任感却不曾改变,无论是对于企业来说,还是对于个人来说,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才是营造和谐社会,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而这恰恰也是我们所说的“人间烟火气”,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就拿北京汽车来说,作为一家有高度责任感的车企,北京汽车一直以来热衷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帮助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北京汽车先后开展了“青春热血,奉献有我”无偿献血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清理卫生死角;“童心筑梦?为爱前行”关爱山区儿童公益行 ;为绿充“植” 一起向未来植树活动;爱心公益助考,为学子提供助考服务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

这些鲜活的事实,无不成为北京汽车热衷公益活动的真实体现,彰显了北京汽车是一个有爱心,有担当,并能够将这份担当付诸实践的实干型企业。与此同时,北京汽车在公益活动中频频展露身影,做到了深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北京汽车暖心的人文关怀,相信这份爱心必将起到标杆和榜样的作用,为发扬北京精神,营造全社会的良好风气,起到正向助推的作用。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