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百变空间魔术师 魏牌高山

新车发布

自正式亮相以来,高端新能源旗舰MPV魏牌高山凭借着高规格座舱、悬浮式零重力座椅、歌剧院级车载音响等优势产品力广受高端家庭用户的关注,尤其是它极具创新性的百变座舱格局成为了吸引家庭用户关注的一大亮点。

魏牌高山以成为“全家人的出行头等舱”为产品愿景,通过大空间、强舒适的产品价值,以极致的空间探索,打造更灵活百变的座舱格局,为追求高品质家庭塑造生活出行的 “第三空间”。

基于对家庭用户使用场景的深度挖掘,魏牌高山开创了5米级的车身(5045mm)搭配3米级轴距(3085mm)的“5+3”全新产品理念。在日常使用时,它超3米的轴距保证了座舱空间,同时5米左右的车身长度又有效缩短了转弯半径和停车轨迹,既能容下全家老小,也提升了中大型MPV的驾驶便利性。

得益于61.1%的得房率,魏牌高山的车厢空间不仅足以满足全家人舒适出行,1845mm的超长二三排共轨设计,让二三排座椅能够灵活移动,确保每位乘员足够的乘坐和活动空间,真正实现空间平权。

比如在亲子出游时,魏牌高山1277mm的车厢高度可以让身高1.2米左右的孩童轻松在车内直立行走,配合上二三排均采用隐私玻璃+遮阳帘的设计,方便孩子更换玩耍时弄脏的衣服或是更换泳衣,成为临时更衣室或是亲子游乐舱。

同时,魏牌高山三排蝶式座椅也可以完全放平,成为老人孩童临时休憩的大床,在车内无人时,还可以开启远程UVC紫外线除菌系统保持座舱的环境卫生,时刻呵护家人的健康。

不仅对儿童更友好,魏牌高山对成年用户的乘坐体验同样给予最高规格的体验,二排标配的零重力座椅以NASA所定义的人体零重力悬浮姿态为设计灵感,在开启后能够实现悬浮式的体感,有效减小身体各部位与心脏压力差,降低血液循环阻力,带来舒畅无比的悬浮体验,实现深度身心放松与休息,搭配上10点式多档位按摩,充分缓解旅途中带来的身心疲劳。

在应对日常的柴米油盐时,魏牌高山同样可以轻松拿捏一家人的日常采购需求,基于二三排共轨+独有的三排4/6分割式Tip-Up座椅折叠功能,它的风琴式行李舱可以自主调整后备箱的空间,最大容积可扩展至1725L,一次采购便能装下一家人的购物清单。

开车时听歌,已经成为了大多数车主的出行常态,尤其是在长途驾驶时一段舒缓的音乐是缓解驾驶疲劳的有效手段。魏牌高山拥有同级唯一的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虚拟7.1声道、配备1600W大功率独立功放的配置,搭配上全球顶级调音团队历经数千小时深度调音,享受“声”临其境的完美音质。

有了高品质音乐,如果能在旅途中随时能畅饮合口的饮品,绝对是最完美的出行状态。魏牌高山采用了容积更大、控温效果更出色的12.5L超大尺寸车载压缩机冰箱,冷暖双模可调,可以实现最低0℃冷藏、最高50℃加热的超大温控区间,寒暑皆宜、随时畅饮。

在满足生活、休闲场景之余,魏牌高山也可以是用户靠谱的职场伴侣。有紧急工作需求,又想临时找个安静的空间,那么车厢二排的独立小桌板及车载WIFI可以提供一个舒适安静的办公空间,打开电脑座舱就可以秒变移动办公室。

通过实用主义与优雅格调完美融合,魏牌高山全美诠释了中国家庭所期待的新能源高端家用MPV新形象。在产品定位上,它锚定40万级高端家用MPV市场,用高奢空间为用户打造出舒适、便利、美好的第三生活空间。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