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好玩不贵,乐趣加倍 新特电动小车阳光小新首发

视频

“好玩不贵,乐趣加倍”是电动屋的品牌主张,希望以“高性价比纯电生活集合店”为目标链动用户纯电出行。电动屋不仅有高性价比的纯电车型产品、24小时随叫随到的用户服务、有趣的跨界IP合作和沉浸式的用户体验,更有用户情感的归属,并与用户共创电动屋品牌的未来。

 作为一辆全新纯电代步小车,“YOUNG光小新”内外兼修,NEDC续航里程402公里,它不但具有动感时尚的外观,内部也大有看头——标配超大双屏座舱、自动空调、各类驾驶辅助、OTA升级、专属APP远程智能控车以及蜡笔小新语音交互,实用并兼具科技感;领先同级的五门四座大空间,后备箱容积可达540升,能满足出行储物需求;闪电快充80%仅需30分钟,并配备安全无忧的电控管理系统与能量回收功能。 “YOUNG光小新”面向有着上下班通勤和家庭日常用车需求的年轻用户,推出S400和L400两款,官方指导价分别为59,800元和65,800元。

 极具市场竞争力的“YOUNG光小新”,以其长续航、高颜值、大空间、趣科技,超高性价比的特点,将为更多用户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验。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