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华兴源创上半年盈利增长22%新能源车业务快速增长

原创观点

华星源创8月30日晚间发布2022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02亿元,同比增长3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1亿元,同比增长21.69%。

上半年,华星源创实现了经营业绩的稳定增长公司加大国内外客户开发力度,自动检测设备和汽车电子检测业务大幅增长

公司在保持传统赛道技术和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不断开发新技术,开拓新市场。

华星源创密切关注消费电子行业发展新趋势,积极布局微显示器件测试新设备公司微有机发光二极管系列检测设备获得终端客户批量订单,为终端客户提供专属微有机发光二极管系列产品检测设备,在技术和市场两个维度保持行业领先水平

华星源创不仅取得了第一业务板块平板检测业务的领先地位,半导体测试业务中的许多标准设备,包括测试机,分选机和AOI缺陷测试设备,也已进入批量生产智能可穿戴组装和检测业务稳步增长公司初步形成了平板,半导体,智能穿戴三大主营业务板块并行发展的良好格局

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部继续完善美国和中国多家新能源汽车公司的业务和产品布局,上半年增长较快,未来几年有望逐步发展成为支撑公司可持续增长的第四极业务。

上半年,公司在R&D投资1.75亿元,占营业收入的15.85%,具有明显的R&D带动特征此外,公司在规范化运营,人才建设,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公司的长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