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天地在线:公司目前已与UME达成战略合作共创“元宇宙影城”

原创观点

每期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我关注到贵公司有布局元宇宙,未来发展有什么规划,与哪些公司有重要战略合作。

日前,在线天地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虚拟人,XR直播,数字内容运营,数字收藏等方向进行了业务尝试和布局在合作方面,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元宇宙影城日前,作为2022数字经济领袖峰会的技术支持单位,公司数字虚拟人——袁琪担任本次2022数字经济领袖峰会的交付官同时,该公司利用其自主研发的沉浸式数字商业综合体——无限盒子和数字收藏平台——无限数字收藏,以VR体验和线下活动的形式,直观地向参与者展示虚拟与现实互动场景,数字内容,数字资产等服务有多少未来,公司将继续围绕人,物,场三个维度,全面有序推进虚拟数字业务商业模式的探索和落地目前公司数字业务仍处于发展初期,未来能否给公司带来良好的业绩回报仍不确定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