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浦发银行聊城分行成功堵截一起虚假工作证明开卡案

原创观点

最近几天,一位客户来到浦发银行聊城分行网点办理业务大堂经理发现客户比较年轻,身份证只有16岁大堂经理问客户是做什么业务的,客户说要办理借记卡发工资,并出示了工作证明对此,大堂经理提高了警惕,在向运营主管汇报后,向顾客进一步了解情况

浦发银行聊城分行表示,今后将认真落实客户身份识别制度,开展尽职调查,确保客户身份识别落到实处,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开展以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加宣传方式和社会受众层次,提高群众识别和防范诈骗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群众远离违法行为,加强自我保护,严格控制洗钱风险,有效防范洗钱风险。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