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大疆OsmoAction3发布最新固件,6大新功能上线

优惠

据DJI官方消息,DJI Osmo Action 3发布最新固件,现已上线六大新功能:

图像质量增强模式

RockSteady 3.0超级稳定+

Hdr视频

10位颜色深度模式

Ot有线连接

时间代码功能

今年8月,DJI创新发布了新一代运动相机Osmo Action 3,2299元起。

据本站介绍,DJI Osmo Action 3支持4K/120fps的最高图像规格,拥有便捷的相机快拆系统,帮助用户简单快速地固定相机位置和切换镜头在水平和垂直拍摄保护框的帮助下,可以快速实现人像拍摄模式

官方称,Osmo Action 3可在低温或潮湿环境下超级待机,裸机可下潜至水下16米。

参数方面,Osmo Action 3搭载1/1.7英寸CMOS,可拍摄4K/120fp和1200万像素照片它支持D—Cinelike颜色模式,延时摄影和数字变焦此外,Osmo Action 3在前代的基础上升级为多模式防抖技术,超级防抖3.0采用了DJI最新一代智能防抖算法,可以有效抵消相机在运动中各个方向的抖动地平线防抖可以水平校正地平线任意角度的倾斜,即使在极端场景下剧烈颠簸或360°旋转也能保持画面稳定同时开启HorizonBalancing可以在45°范围内水平调节地平线倾斜

续航方面,官方表示Action 3拥有主流运动相机中最大的1770mAh电池容量常温下可录制1080p/30fps视频长达160分钟,4k/60fps视频可连续录制90分钟,不会过热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