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江铃顺达EV——全场景绿色物流解决方案

优惠

为了满足不同的客户群体,江铃汽车开发了66.8kwh和89.1kwh电池组两款车型,续航里程长,可以满足客户的短途城际物流,运营成本低。

江铃顺达EV采用1000n·M电机,直接驱动,瞬时输出扭矩大,最大爬坡能力大,动力强劲,领先他人一步百公里加速性能大大超越燃油车满载最高时速100km/h,高效城市物流保障使用低温性能良好的电池,车辆在—20和50%SOC下仍能以40km/h以上的速度行驶

江铃顺达EV电池组达到IP67防护等级,可满足防水,防尘,防火,防撞击等国家标准要求,并确保电池的安全使用,水冷配置的加入,可将电池质保从5年或25万公里延长至6年或30万公里,质保期内电池容量衰减小于20%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