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凯翼轩度将10月18日正式上市 预售6.89-9.49万

优惠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中西极简美学”设计语言,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形成一体式设计,贯穿车头。并且配有贯穿式“L”型日行灯。新车还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

       车内采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平底式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台设计官方称之为“飞机座舱式”布局,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支持智能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解锁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的是手动及可模拟9速CVT变速箱。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