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以用户为中心,智能化领先,魏牌玛奇朵这样征服市场!

车坛信息

“魏牌未来就是全系混动的架构,包括已经上市的搭载了48V轻混的摩卡,以及这次玛奇朵HEV,在第4季度,我们还会发布插混车型。未来不管我们的品类如何扩展,混动是我们整体战略布局中非常重要的部分。”魏牌CMO乔心昱在天津车展,接受“汽扯扒谈”采访时候这样说到。

9月29日,2021天津国际车展玛奇朵正式上市,HEV混动技术的全面普及,让玛奇朵成为目前消费者可以入手门槛非常低的混动产品。作为目前中国品牌中的翘楚,魏牌一直致力于在大力推广混动技术。在之前这个一直被海外品牌垄断的技术领域,中国品牌正在快速突破。

乔心昱也说到:“从目前行业角度来讲,其实很多自主新晋品牌也开始做混动布局,不管是长安还是奇瑞,我们相信魏品牌所搭载的混动,再加上我们与其它品牌一起努力,一定能打入日系所独占的混动市场,我们相信能够打开我们自主品牌的一片天空。”

01

扛起智能化大旗 

“玛奇朵搭载的,汽车行业里面最强的8155高通芯片,所以在智能化方面我们也是非常领先的,包括我们融合泊车,透明底盘等等一些智能化的配置、功能,在同级别是非常领先的。”到魏牌玛奇朵产品总监王波在接受“汽扯扒谈”采访时候这样说到。

玛奇朵搭载了目前最强算力高通8155芯片,高于市面车型车机运算能力3倍、AI运算性能7-8倍。基于此,玛奇朵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9.2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智能语音系统、G挡智能空间的主动交互,打造成移动生活的智能空间。

玛奇朵还加持了融合泊车、循迹倒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ACC全速自适应巡航、LCK车道居中保持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多项配置同级首搭、越级领先的全能表现,实现了全场景的安全覆盖。

 乔心昱表示:“我们不管产品怎么做,高阶智能尤其是高阶智能驾车辅助,以及全系混动,都是我们的技术底层支撑。从本身产品角度来看,未来,我们的产品肯定会突破现有格局,比如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全新复古潮驾,就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另外在很快到来的广州车展,我们也会亮相另外一个产品,大概从今年年底开始到明年的这段时间,我们会不断扩大自己的产品阵营。当然,这种速度的产品推出,与我们过硬的技术积累储备是分不开的。”

从智能化方向来讲,玛奇朵是目前同级别产品和细分市场内的绝对翘楚。随着长城汽车内部的品牌在不断地更加细化和裂分,魏牌所担负的,就是智能化旗舰的角色。所以在未来智能化这个非常重要的赛道里,魏牌一定是领跑在最前边的汽车品牌。

02

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

“光有产品和技术其实还不够,我们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也会继续践行。这种理念不仅存在于我们本身产品打造的过程中,还在于我们内部组织中,比如为什么今天请王波总和谢井莹总两个人一起参与,因为在我们魏牌内部,搭建了产品作战单元,王波是负责商品和技术,小谢是负责营销,他们俩实际上是组合。”乔心昱这样谈到魏牌的架构。

以用户为中,是目前很多车企都在谈到一个话题,但是长城汽车是真的把“以用户为中心”作为一个目标在不断地调整自己。这是长城汽车的最底层逻辑的改变。

乔心昱还说到:“另外,我们现在也在搭建一个直接与用户接触的APP和社群,在APP上,我们有45万用户,但注册量现在已经接近90万了,日活能做到13%,这个数字比很多商业化APP还要大。此外,我们搭建了超过4000个用户社群,可以及时听取用户反馈,比如,当他有了对产品智能方面的改进需求时,如屏幕操作不流畅、逻辑有些问题等,我们可以快速收集这些内容,随时就能通过升级车辆进行解决。” 

从消费者体验来讲,目前魏牌分为线上渠道和线下渠道。线上渠道方面,消费者基本都是通过魏APP下单,未来所有的车型都将支持线上查询订单、生产状态等。用户能时刻掌握从接单到生产、到运输到最后的交车的过程。这也极大地优化了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总体来说魏牌目前从混动技术的落地和以用户为中心的架构调整,都是在不断地刷新这个行业内中国品牌最先进的前端能力。所以在未来的竞争中,魏牌一直以来不断坚持的赛道,将会持续领先,为中国品牌真正的超车做好足够的蓄力。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