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特斯拉Model3的疯狂新纪录是606.2英里

新车发布

导读由于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对于长途旅行也变得更加可行,因此汽车爱好者会试图通过一次充电来突破他们的汽车能力的极限。在丹佛的两名

由于电动汽车越来越受欢迎,并且对于长途旅行也变得更加可行,因此汽车爱好者会试图通过一次充电来突破他们的汽车能力的极限。在丹佛的两名男子决定在周末拿出特斯拉模型3驾驶它,32小时后,他们庆祝胜利。然而,这就是他们所有的汽车都可以做到的。

EV爱好者有这个术语他们使用超级微笑来描述他们从汽车电池中获取最多汁液的想法,尽管在宽容路线上有效驾驶。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些人是Sean M. Mitchell和Erik Strait,他们在周五开始在丹佛机场附近的一个闭环上坚定地击败之前的超级记录。环路距离大约一英里,高度变化只有10英尺,而两人的速度则在每小时20到30英里之间。

特斯拉一次充电后将 Model 3的射程在220到310英里之间,但这两个家伙希望他们可以达到600英里。所以他们所做的就是他们在Youtube上进行迂回的旅程,与那些评论的人互动,在渔网中捕捉到Chipotle卷饼,并且能够在32小时后超过他们的目标。

之后,他们向特斯拉充电24小时,但他们发现它还没有准备好上路,因为它不会收费,而且必须被拖到服务中心。周日,米切尔随后发推文说服务中心已关闭,他们必须等到第二天才能确定模型3的状态。

这款车型最近一直是特斯拉头疼的问题,但最好的车型真的会出现问题。需要明确的是,模型3不应该走得那么远,但问题可能是由许多问题引起的。

我们知道,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非常活跃,因此我们预计他会发布关于这些人已经取消的记录的推文。然而,他最近在Twitter世界遇到了一些麻烦,所以他最近一直很低调。希望我们听到Elon Musk或Mitchell关于模型3目前的状态,所以我们也可以更新你们。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