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蔚来筹划的新品牌将主打20万-30万元区间

新车发布

是最便宜的,已经卖到23.59万元(补贴后)。特斯拉仍然是新能源汽车消费者预算超过20万元的焦点,尽管它的价格已经上升到27万元以上。我希望我的产品比特斯拉的价格更低,但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与特斯拉相同的产品,甚至更好的服务,李说。事实上,威来的道路与特斯拉的道路非常相似。30万元是汽车消费的重要关口。预计威来的新品牌价格将低于这个门槛。特斯拉可以从100万辆降到今天的20万辆,这是不言而喻的。然而,与特斯拉相比,特斯拉已经可以在这个价格的车型上获得相当可观的利润,并形成了一个成熟的供应链系统。我们更关心的是蔚来如何选择价格、配置和供应链之间的关系的定位模型。在持续亏损的情况下,在推出新品牌或建立新系统的早期阶段,投资必然会增加。然而,随着新能源市场步伐的加快,目前尚不清楚投资市场是否会有足够的耐心。幸运的是,为了应对新系统下的未知影响,蔚来在拥有相对成熟的生产基地和销售体系。不久前,合肥经济开发区与蔚来公司签署了一项关于整车二期及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关键核心零部件配套项目的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新的中高端品牌智能电动汽车产品将导入蔚来集团。另一方面,如何平衡新品牌和蔚来之间的关系也变得尤为重要。因为与特斯拉不同,如果蔚来真的开始走亲民路线,它的一些高端品牌属性也会相应下降,比如车主圈、服务能源效率等。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