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10万出头能买到什么房车?油耗仅3L满足两人休息

新车发布

总有网友问,有没有10万出头的房车,说实话目前国内在这个价位基本上就是床车,而且内部没什么配置还需要后续选配,那国外有没有这个价位的房车呢?长什么样子呢?今天我还真发现了一款,来自岛国的小床车约合12万元,车内能满足1-2人的休息需求。

这款小车是基于日产k-car打造的一款小床车,k-car很多人都听说过,可以说是日本的国民车,以车身尺寸小、排量低闻名,不到3.4米的车长如何打造出一款床车呢?不得不佩服岛国人民的改造能力。

这款小床车长宽高分别为3390*1470*1890毫米,车辆总重1.4吨,核载4人,夜晚满足两人休息使用。车身左右两侧都配有侧拉门,进出非常便利,可以看到在车厢内部安装了隐私窗帘,后期换装隐私玻璃更加便利一些,这么小的车身换装隐私玻璃费用应该也不高。

驾驶室看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没有做任何改动。动力系统搭载的是0.66L汽油发动机,匹配自动挡变速箱,排量虽小但是油耗也少呀,据悉这款小床车百公里油耗仅3L左右,是不是非常吃惊!其实日常驾驶完全够用了,而且作为城市代步那通过性绝对占有大大的优势。

日常行驶中箱体内部就是一个折叠沙发,看起来非常简单,甚至有些破旧了,后期改装余地还是很大的。满足两人的乘坐需求,不过这款小车要真的坐4个人那还是有些拥挤的,更适合1-2人使用。

得益于左右两侧都能拉开的车门,上下车的便利度还是很高的。

变床也非常简单,直接把沙发翻折和后方的床板拼接,就能把整个车厢内部变成一张双人床,露营的时候偶尔住一两天还是完全可以应对的,总比住帐篷好一些。

从车尾看的话,车内整个就是一张大床,天好的时候可以躺着看看外面的美景,也是非常不错的享受了。

床的左右两侧还设计了小柜子,上方都带有翻折板可以打开作为小桌子使用,在这吃饭或者使用笔记本电脑都是很便利的。后方还配有一个小的洗手池可以满足简单的冲洗需求。

车内还配备一台13.3英寸的小电视,是可以调节角度的,车内车外都能观看。

水电配备就比较简单了,带有300W逆变器,85Ah电瓶,10L的便携式水箱还有一个10L的排水箱,也就满足简单的开灯和清洗的需求。

这种小床车其实对于空间的利用率可以说已经达到极致了,但是无奈受到本身尺寸的影响所以空间上也只能说刚刚够,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价位比较低,偶尔开出去玩一玩还是可以的,毕竟日常作为代步买菜车来使用车辆也不会闲置,我个人觉得相比较于国内的床车来说还是各有优势的吧,同价位国内的床车空间会大一些,水电配置会相对高一些,不过选装内容也多,做工的话就没那么讲究了,你们觉得这款岛国小床车怎么样,说实话3L的油耗还是挺绝的!欢迎在评论区与我们互动留言,下期再见。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