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奥德赛無限套件版亮相配日本原装进口無限套件运动感更强

新车发布

此前飞度無限MUGEN版的上市引起了无数车迷的热议,而日前搭载“日本原装进口無限套件”的奥德赛也在国内亮相了。和普通版奥德赛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自然是配备無限MUGEN套件,从而提升整车的运动气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而在加装無限套件之后,将会获得包含無限碳纤维前铲、無限侧包围、無限前中网饰条、無限后扰流板、無限晴雨挡等帅气组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套件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让车辆看上去更显个性。另外,在中网、尾门等细节处将会配备“無限MUGEN”专属LOGO,来进一步表明身份。再加上高亮电镀银的配色,整台车更显运动感。

奥德赛無限套件版还配备了MDA系列19英寸多辐条轮毂,以亮银色为主要外线面,配以黑色底,双色轮毂设计让它视觉冲击感十足。同时整个采用轻量化制造工艺,也更符合新车的性能化标签。此外油箱盖处也采用了無限16油箱盖贴纸。车尾部分也有带無限MUGEN Logo的尾翼,除了外观看起来运动之外,行驶时高速稳定性也有所增加。

内饰造型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但新车将会提供带“無限MUGEN”专属LOGO的迎宾踏板、脚垫、碳纤维内后视镜盖、金属油门/刹车踏板等等,而细节上也同样会有专属标识。同时,车内还搭载了ODYSSEY HIFI音响、64色氛围灯、六种氛围灯模式,营造出更高级感的车内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采用2.0L四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本田i-MMD油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虽然奥德赛是一款家用MPV,但是它的改装潜力也不小,很多奶爸在买车之后也会对爱车进行改装。而此次奥德赛無限套件版的推出则让消费者省去了改装了的烦恼,更帅气、运动、动感的外形让这台家用MPV变得更为的个性,在满足家用之余也能满足奶爸们的情怀需求。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