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驶向创富快车道,首选蓝牌轻卡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

新车发布

2023年的征程已开启,新的开始意味着新的机遇,卡友们要创富先选车,蓝牌轻卡享路权,不受限,是购车首选。在蓝牌轻卡市场,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有着新动力、新底盘、新车架、新舒适、新智慧、新工艺这6新升级的产品优势,是拥有“翼”身技术的全能轻卡,助力卡友驶向创富快车道。

多快好省,强劲有力

“翼”身技术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以轻量化的大货厢+强劲有力的“芯高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钱“兔”似锦。车辆搭载JE493 2.5L国六发动机,外壳采用压铸铝,整箱重量可降低约20%,更轻的质量有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减少用车成本。同时输出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相比JE493 2.8L发动机的性能提升了11马力和65牛米,为用户持续输出澎湃动力,即使满载也拉得动,跑得快。该发动机具有起步、加速快的特点,中低速扭矩提升尤为明显,是中高端蓝牌轻卡的理想动力。

此外,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的底盘基于日本五十铃全新一代底盘开发,在前期设计上进行了大量的仿真分析,不断模拟实车使用工况,满足国内用户对轻卡大承载的需求。通过优化升级,使车辆的底盘与货厢宽度匹配适应。经由五十铃专家调校的悬架,引入五十铃轻卡车架、前后桥专有台架、转向系统耐久台架等试验,确保车辆在承载能力、行驶稳定性、操控舒适性等方面有出色表现。

智能安全,品质舒适

优秀轻卡,品质为先。江西五十铃引进日本五十铃轻卡的原装生产线、最新迭代产品设计和四大制造工艺,以此生产翼放EC 2.5轻卡,并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采用日本五十铃独有IMM生产管理系统,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和自动化监测系统。同时,其在日本原型车20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的基础上,追加85万公里极端路况及5大整车可靠性验证,并完成了严苛的三高考验和碰撞测试,最大程度地保证翼放EC 2.5轻卡从零部件到整车的品质过硬和性能出众。

为了实现人、车、货仓的透明化管理,车辆搭载江西五十铃自主开发的车联网平台,使卡友对车辆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确保出行无忧。车辆配备BCM车身控制器,控制电器包含门锁、门窗、雨刮洗涤、大灯、小灯、转向灯、前雾灯、后雾灯、室内灯以及后视镜加热等,司机可通过仪表随时掌控车辆电器的工作状态,保证车辆随时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对于营造宽敞舒适的品质座舱方面,江西五十铃也是颇有经验。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的驾驶室在五十铃最新一代ELF的基础上进行加宽设计,最大宽度达到2050mm;采用造型新颖的全新内饰,绒布面料舒适顶蓬,选配五十铃原装进口减震座椅,提供更好的动态舒适性,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为蓝牌新政而生的江西五十铃翼放EC 2.5轻卡,以6新升级的产品优势,解决用户痛点,树立行业标杆,更是助力卡友顺利驶向创富的康庄大道。2023年开翼放,生意旺,更是钱“兔”无量。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