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上海青浦北斗西虹桥基地复工进行时

优惠

上海复工键按下,青浦北斗西虹桥基地加速复工复产园区内众多北斗导航定位相关企业,在全力防控疫情的同时,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重大民生项目生产,助力长三角数字干线高质量建设发展

截至目前,西虹桥商务区已协助中测导航,石莲导航,海洋信息,韩杰科技,上元通信等8家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上海华测导航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以北斗高精度为核心的通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负责2022年全国通用地质灾害监测预警系统的监测。

自关闭以来,该公司员工克服困难,继续为预警信息系统和基础设施提供技术支持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在云南,四川,重庆,青海,湖北,浙西等十余个省份的3000多个地质灾害隐患点安装了1.5万余套自动监测预警设备,充分保障了汛期前的地质监测预警工作

目前,伴随着员工分批逐步返岗,《中国调查》通航能力已恢复至70%。

眼下正值春播期间,上海石莲导航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北斗终端农机自动导航驾驶系统已成为农民春播犁田不可或缺的工具。

但由于疫情原因,公司技术人员出不去,客户大多分布在外省因此,员工不得不通过视频连接向客户提供远程技术指导服务,以确保春耕作业不中断

复产以来,园区及相关部门认真听取企业关于复产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车辆通行问题,确保原材料和物资的畅通目前公司在岗员工45人,产能恢复80%,已交付订单产品超万台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