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后面有跟车开启什么信号灯手机信号灯怎么开启

新车发布

今天,南通交警推出全国首个便民措施,为车主提供车内信号灯服务。

车内信号灯利用移动互联网,微定位等技术,将道路渠化,红绿灯,拥堵信息搬到车内司机安装这款APP后,路口交通信息会实时提供给司机,从而减少驾驶过程中跟车闯红灯,走错车道,路口刹车等现象,有助于提高驾驶安全性,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率

目前,车内信号灯可以提供南通工农路,人民路,青年路,跃龙路等400多个路口的交通信息,在提高用户出行效率的基础上,为交通参与者提供实时,精准,定制的交通信息服务,保障整个路网的协调,畅通,安全,高效运行车内信号灯项目建设为国内首创,填补了智能交通行业通过车联网传输信号灯动态信息的空白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