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南京诺玛科精准把握绿色发展道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新车发布

南京诺玛科精准把握绿色发展道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随着我国“双碳目标”的持续推进,实现绿色转型已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南京诺玛科近年来在轻量化工艺方面的先进技术则与“双碳理念”不谋而合。在绿色发展大方向的引领之下,南京诺玛科专注发动机缸体、变速箱壳体及车身结构件的生产研发,提供从模具设计及制造、铸造、机加工、装配的一站式汽车轻量化解决方案,在所有员工共同的努力下,已建立起一套成熟、精细的可持续发展方案,展现出强大的企业责任感。

南京诺玛科精准把握绿色发展道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履行社会责任,面向未来绿色发展

南京诺玛科的企业责任感,与其近年来持续聚焦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息息相关。2021年,南京诺玛科为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达成碳中和,在有机生产排放达标的情况下,投资8000万元用于全线生产工艺改造,并承诺于2022年底完成有机转无机,从源头防止异味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能源密集型企业,南京诺玛科深知能源的有效利用和可再生能源的使用是其中一个关键因素,因此在近年来持续采用循环经济的方法,继续增加对能源、原材料的可再生利用,南京诺玛科不仅完成了厂区绿化全面梳理,而且积极主动地参与到供应链的管理当中,与各大供应商携手履行绿色能源的时代责任。此外,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南京诺玛科能耗数据在江苏省《单位能耗限额》标准要求内,并呈明显下降态势,未来,进一步持续降低产品能耗、提高能源利用率也将成为南京诺玛科今后发展的美好愿景。

南京诺玛科精准把握绿色发展道路,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聚焦员工生活,践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

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南京诺玛科认为企业的持续发展不仅表现在公司实力的提升,更要聚焦到每一位员工的工作体验上,只有将“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落地到行动上,才能为企业实力建造坚实地基,既要勇猛精进,也要心系员工。

在南京诺玛科,始终将关心员工权益放在首要位置,就连员工子女的补充医疗保险也会缴纳到位。在中国传统节日或员工生日期间,南京诺玛科也会安排各种活动来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并且定期发放职工用品,在公司的各个角落,企业的温暖随处可见。

历经多年的发展,南京诺玛科已将对社会、对员工的强大责任刻进心里,让尊重与责任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动力,在未来,南京诺玛科将持续研发可持续发展方案,履行企业责任,为更多品牌的传统和新能源汽车提供轻量化的解决方案,继续坚定地扎根中国、助力中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