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丰田将在美国和日本投资56亿美元,新增40GWh电池产能

新车发布

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宣布,决定在日本和美国投资高达7300亿日元,为需求日益增加的纯电动汽车供应电池,计划从2024年至2026年开始生产电池这项投资旨在通过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选择,使丰田能够灵活满足所有国家和地区不同客户的需求

在日本,丰田将为电池公司Prime Planet Energy ampSolutions '姬路工厂,丰田工厂和房地产增加投资约4000亿日元,在美国,该公司将向北卡罗来纳州的丰田电池制造公司投资约3250亿日元,以提高电池产能根据消息显示,丰田汽车北美公司拥有TB MNC 90%的股份,丰田通商公司拥有10%

丰田计划通过此次投资将日本和美国的电池产能最多提高40 GWh,并通过使用丰田的生产体系和建立更高效的生产线来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并投资培训电池生产人员和继承Monozukuri制造技术。

丰田打算继续努力建立供应体系,以满足各地区对纯电动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包括合作伙伴对电池的供应。

丰田认为,实现碳中和的选择不止一个在保护客户业务的同时,尽快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方式方法在各国会有很大的不同基于这种考虑,丰田将继续尽一切努力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选择,以灵活满足所有国家和地区不同客户的需求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