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长阳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5.45亿元各业务板块平稳发展

原创观点

日前,长阳科技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5亿元,同比下降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51.22万元,同比下降12.18%。

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由于消费电子行业需求萎缩,长阳科技反光膜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但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以及快速的供货反应速度,公司与韩国三星,韩国LG,BOE,群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继续保持稳定的产品供应,反光膜的出货面积仍居世界第一此外,公司积极与终端客户合作,继续推广MiniLED反光膜,中小尺寸反光膜,吸塑反光膜等产品的应用,从而增加产品出货量

光学基膜方面,公司不断提升光学基膜关键指标,提高显示器用光学预涂膜等产品的出货比例背板和基膜方面,要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提高产品质量,丰富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不断推动市场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长阳科技未来业务的重要发展点,合肥光学基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第一条生产线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公司力争2022年第三季度实现小批量生产。

长阳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的发展理念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32项,其中报告期内新授予发明专利14项,新申请发明专利22项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