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美交通部将暂停26个中国航司承运的赴华航班时间持续至9月底

原创观点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交通部发布了最新指令由于中国当局继续对美国航空公司采取一系列熔断措施,美国航空公司原定的26个中美航班停飞作为回应,美国决定暂停四家中国航空公司的26个飞往中国的航班该指令将立即生效,并持续到9月底

根据美国的说法,其首要目标是改善环境,以便双方的承运人能够充分行使其双边权利,并维持美国和中国航空公司在定期客运服务市场上的竞争平衡。

根据该文件,如果中国民航局调整政策,以改善美国航空公司的现状,美国运输部将做好充分准备,审查其在1999年第102号令中宣布的行动又是2020—6—1另一方面,如果情况恶化或中国民航局采取进一步措施,美国保留采取额外行动的权利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发言人回应称,美国交通部极其不负责任,毫无根据地停飞华航航班发言人表示,中国的熔断机制是公开公正的,对中外航空公司一视同仁,与双方的航空协议是一致的

根据文件附录中公布的名单,暂停的26架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分别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厦门航空公司承运最早取消的航班是9月5日的厦航MF830航班

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国航CA770航班,洛杉矶至深圳,航班日期为9月6日,13日,20日,27日。

国航CA988航班,从洛杉矶飞往北京,航班日期为9月18日和25日。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MU588航班,从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飞往上海,航班日期为9月7日,12日,14日,19日,21日,26日和28日。

南航CZ328航班,从洛杉矶到广州航班日期是9月10日,12日,17日,19日,24日和26日

厦航MF830航班,洛杉矶至厦门,航班日期为9月5日,8日,12日,15日,19日,22日,26日。

日前,作为对中国航班熔断指令的对等措施,美国交通部一度取消了华航承运的44个美国飞往中国的航班。

时任中国驻美大使馆发言人刘鹏宇回应:美方此举非常无理,我们敦促美方停止干扰和限制华航正常客运航班刘鹏宇表示,国际客运航班进入中国的政策对中外航空公司一视同仁,公平,公开,透明

日前,民航局对国际定期客运航班熔断措施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后的熔断措施为:对确认旅客达到5人的航空公司单个进港航班,当确认旅客比例达到该航班进港旅客的4%时,暂停运行一周,当确认旅客比例达到该航班进港旅客的8%时,暂停运营2周对于其他航线,融合的飞行量不得调整相关政策将根据疫情形势和防控要求适时进行必要调整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