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福田欧曼车主两年更换12次电瓶投诉后免费整改升级

车生活

日前,中国网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接到车友方先生投诉,称北京福田欧曼汽车因设计缺陷,将车载电池放在驱动轮后,被磕碰损坏据该平台了解,方先生于2020年5月购买了欧曼拖拉机7月,他发现电池有问题,车辆无法启动他去服务站检查,却被告知车辆没有问题方先生在购买这辆车后的两年内已经连续更换了12次电池,但车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妥善解决根据方先生的描述,经询问得知,欧曼汽车已被通知进行技术整改升级,更换电池位置即可解决问题但他并没有收到厂家的通知,随后致电400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告知没有整改额度4S店表示,方先生可以自费对车辆进行整改和升级,费用约为2800元人民币

结案后,方先生非常感谢平台,称困扰了他2年的问题,终于在投诉后很快解决了。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