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南第一车友网,立足成都辐射全国!

特斯拉CEO马斯克称自己成功掉称18斤:少吃多动,感觉自己更健康了

优惠

当地时间周日,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自己已经成功瘦了20多磅,并表示自己按照一位好朋友的建议尝试了间歇性禁食减肥,现在感觉更健康了。

本月早些时候,马斯克在播客Full Send中表示,他不喜欢体育锻炼,但他发现你必须锻炼才能保持更好的身体状况马斯克表示,他现在已经养成了一个固定的作息规律,即在早上9点左右起床后,在浏览手机前至少锻炼20分钟

今年5月,马斯克还在推特上表示,他将飞行视为禁食的机会,并表示自己在飞机上只会吃水果和坚果。

此前,马斯克的父亲对媒体表示,在看到儿子在希腊游艇上光着膀子玩耍的照片后,他曾敦促儿子服用减肥药减肥。

世界富豪马斯克:早上醒来看手机是个坏习惯希望先锻炼一下

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企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来自: 车友邦网